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親愛的同學的網誌

黃富國蘇怡誠林芝鈺謝孟蓓
孫士勛翁勻潔邱順旗盧涵霖
張育瑄邱弼群王新能范貴萍
黃童珍張雅萍林書弘謝沛紳
高再洲莊晏欣黃俊傑宋秉萱
陳威勳劉毓煌呂宇寧羅福壽
張宏匡邱宏達莊菁葳洪緯珍
曾雪兒林凱瀛土芭樂老師小丸子助教

8 則留言:

土芭樂數位學堂 提到...

感謝

Unknown 提到...

助教也有好用的點選方法耶
^Q^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助教整理大家的網址唷
好好用的感覺耶
改天有機會也教教我怎麼做得那麼棒

SYCee's Blogger 提到...

感謝助教的用心整理,
我想了半天不知道怎麼做,
因為還沒學會啊,
先copy來用用,
改天有空教我一下。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有些網址似乎有錯

很多都是只限朋友,而我都沒被邀請

加入我 alexandroslee@gmail.com

或建議開放

另外 請加入我的部落格

http://bloguide.ettoday.com/alexandros

感謝

ps:

我還沒收到同學的 email 清冊

我的email

alexandroslee@yahoo.com

Ayu 提到...

歡迎有空多來MM-house走走 :)

Mr.奪命剪刀腳 提到...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

瑪格生活札記 提到...

我也不會用有空教一下
謝謝~~